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学校召开2021年“双高校”建设工作会

发布日期:2021-04-03    浏览次数:

学校召开2021年“双高校”建设工作会


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“两会精神”,深化党史学习教育,在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起好步,4月2日上午,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“双高校”建设工作会。校领导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、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和副院长(副主任),各建设工作组和“双高办”全体人员及各院系教学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。会议由副校长苏晓军主持。

12C1C

会议现场

校长刘炜出席并讲话

10EE4

副校长苏晓军主持会议

副校长李晓延对2020年“双高校”建设工作进行总结

会上,副校长李晓延对2020年“双高校”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聚焦提升建设管理水平、提高建设资金使用绩效、深化建设任务、加强对外交流、抓好建设制度、提升区域服务能力、推进建设成效等目标任务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。各建设工作组牵头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工作任务、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、解决思路与措施进行了汇报。

校长刘炜在听取大家发言后,强调2021年“双高”建设工作处于关键期与攻坚期,要抢抓机遇、攻坚克难、系统谋划、狠抓落实,奋力推进“双高”建设。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四点要求,一是提高认识,明确建设任务。二是理清建设逻辑,把握建设内容。理清高水平学校与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逻辑、“双高校”内涵发展的成效检验逻辑及“复合型创新型”的人才培养逻辑。三是聚焦建设重点,细化任务举措。治理效能是重点支撑力,专业建设是关键核心,产教融合是主要突破口,技术创新是核心竞争力,国际化办学是重要驱动。四是围绕建设目标,加强团结协作,凝聚改革合力。不断增强人人有责的使命感、改革创新的紧迫感、任务落实的责任感。

苏晓军副校长对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。一要高度重视、提升站位,充分认识今年做好“双高计划”建设各项任务的重要意义。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,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,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。三要推动任务再落实再落细。各部门要统筹协调、互相配合,统筹推进“双高计划”各项目建设,形成建设合力。

文/图:马瑞/高嘉悦 编辑:高峰

 

高职高专网 | 教师邮箱 | 学生邮箱 | 旧版邮箱

宁夏职业技术学院© 2006-2018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.
联系地址: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
备案编号:宁ICP备05002186号-